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测温退费”厉兵秣马(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6:34
购进专用测温仪器,培训专业测温人员;

  制定测温费用标准及测温工作具体方案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今冬供热,沈阳将正式实施《沈阳市居民住宅供热室温检测及退费规定》。10月27日,记者获悉,本周,市供热办计划对全市供热企业的测温人员实施专业的培训。而测温所需设备则可能按照全市的统一要求,需要另行购进一批专门的测温仪器,用于“测温退费”具体工作中。

  当天,记者随华发热力皇姑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时,他们用一种像手枪一样的“测温仪”。这种测温仪为远红外遥感测试,即把仪器对准监测点位,红点一闪,仪器的显示屏上会立即显示出当时的室温数据。不过,记者了解到,虽然许多供热公司此前都已配备了测温设备,但按照统一要求,可能需要另行购进一批专门的测温仪器。

  另外,本周市供热办还计划对全市供热企业的测温人员实施专业的培训。培训后,各供热企业建立的测温退费队伍要有统一的测温标准、测温要求。目前,沈阳正计划对“测温”工作拿出具体的方案及要求,测温费用及实施办法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方案确定后,供各供热公司将参照此执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