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监会就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7:35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银监会网站消息,银监会就《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为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个人贷款业务行为,加强个人贷款业务审慎经营管理,有效防范风险,促进个人贷款业务健康发展,提升信贷资产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结合多年来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个人贷款的具体实践,借鉴国际银行业贷款风险管理的成熟经验,起草了《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现上网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于2009年11月19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反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