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伊朗货轮长江口锚地遇险船员全部办妥入境手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5:48
  中新网上海11月2日电 (张鑫鑫)昨天(11月1日)在长江口外绿华山锚地发生走锚险情的伊朗籍货轮“ZOORIK”号上所有船员和家属今天全部办妥入境手续,并开始处理此次事故后续事宜。

  今天早上八点,除伊朗籍水手长和斯里兰卡籍电报员按照海事部门要求留守“救助159”轮外,“ZOORIK”轮上35名船员和家属在外高桥边检站民警的陪同下,前往口岸签证处办理签证,随后,外高桥边检站民警现场为他们办理了入境手续。

  据外高桥边检站民警介绍,昨天事发后,为了使遇险船员和家属能尽快入境休息,民警专门前往东海救助局高东机场为该轮35名船员和家属进行了人证对照,并用手工录入的方式为他们办理了检查手续。随后,外高桥边检站和代理人员又寻找酒店将这些船员和家属妥善安顿,由于船员和家属不懂中文,边检站又派出男女民警,24小时陪同他们,尽量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帮助。

  民警告诉记者,该轮共载有37人,其中船员31人,家属6人,分别来自伊朗、巴基斯坦、加纳、印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家属中除有5名妇女外,还有1名幼童。

  在今天办理完入境手续后,这些船员和家属将分头行事,继续处理事故的善后事宜。除两名船员继续留守“救助159”轮外,船方将派人前往浙江宁波,协助当地海事部门调查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等到事故原因查明后,部分人员将返回国内。现在,他们正在杨浦区某酒店进行休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