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为除后患迎丈夫出狱 玩死亡游戏掐死追求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8:03

  丈夫即将刑满释放,妻子为除后患萌生歹念

  玩“死亡游戏”捆绑掐死追求者

  晨报记者 郭文珺

  今年夏天,在嘉定区某绿化带内惊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经嘉定警方侦查,发现死者的身体特征和失踪时间与梅园路上一家火锅店的员工沈成基本符合。警方顺藤摸瓜,很快查出,沈成的同事何小欢与被害人生前交往密切,但被害人失踪后,何小欢突然辞职去向不明。

  7月6日,何小欢、苏林被嘉定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日前,嘉定区检察院经审查,分别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将该案移送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起诉。

  男子扬言要破坏她的家庭

  坐在检察官面前的何小欢,是一个面容清秀的女子。只有小学文化的她,原在老家务农,2003年起先后到山东、浙江等地打工,并于2006年来到上海。虽然打工生活很艰辛,但是22岁的她已经组建小家庭,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何小欢提到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女儿时,不由潸然泪下,也多次表示后悔自己犯下的罪行。

  沈成生前与何小欢在同一家火锅店工作。何小欢的老公当时羁押在嘉定区看守所,所以平时都是何小欢一人住在出租屋里。何小欢不想让别人知道老公坐牢的事,便向同事谎称自己尚未结婚,男友在外地工作。

  何小欢说,自从今年5月进入火锅店打工以来,误以为她还未结婚的沈成一直在追求她。今年6月,何小欢眼看自己的丈夫就快要回来,便想摆脱沈成的纠缠,但沈成不但没有放过她的意思,并一再扬言要破坏她的家庭。心急如焚的何小欢为除后患,萌生了杀人的歹念。

  模仿电影情节痛下杀手

  6月18日19时许,何小欢将沈成约至自己的暂住地吃饭。她回忆说,那天沈成在酒后又扬言要加害自己的家人,于是趁着他酒醉的时候,就想把他杀了。她当时设计和沈成一起玩一个“死亡游戏”。由何小欢用床单将沈成绑在床架上,并用双手拼命地掐他脖子。游戏期间沈成挣扎着清醒过一次,何小欢问他是否要继续玩,得到肯定答复后她又继续用手掐他脖子,直到沈成脸色发青、没有呼吸为止。后来,她还用修眉刀将沈成左手小臂上的一个“忍”字刮下来,以混淆死者身份。接着,她用床单将沈成的尸体包裹好,还将从沈成身上脱下来的衣物也整理好。

  何小欢供述道,想到这样的杀人手法,灵感是源于一部电影中的类似情节。她觉得如果单靠她一个女子肯定不能与沈成发生正面冲突,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能使被害人不起疑心。“杀人的时候当然感到很害怕,心里也非常紧张,但我想到事情已经做到一半,如果不杀死沈成,他肯定会伤害我和我的家人,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抛尸后平静地接老公出狱

  6月24日,沈成的尸体被绿化养护工发现。嘉定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了侦查行动,于6月27日将何小欢刑事拘留。

  案发后,嘉定区检察院及时介入侦查,协助公安机关迅速侦破此案。在查看何小欢抛尸所经路线的街边监控录像时,承办检察官与侦查员发现,画面中的一名男子有协助何小欢抛尸的嫌疑。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何小欢最终承认,当时她找了自己的小叔子苏林帮忙抛尸。

  原来,何小欢行凶后,到隔壁邻居家,以帮助表哥搬家的名义借了一辆三轮车。她考虑到自己一人无法完成抛尸,于是又找来了自己老公的弟弟苏林帮忙。6月19日凌晨,何小欢找到刚下班的苏林,一开始,何小欢只是要求他帮忙将尸体从自己的住处里搬出来,其他的自己会处理。直到苏林将尸体从屋内搬至事先准备好的三轮车上时,何小欢又提出自己一个人无法完成抛尸,请求苏林帮忙。几番央求后,苏林终于答应何小欢帮助她将沈成的尸体运走。之后,两人将尸体运至一处树林里,又在周围捡了一些杂草、树枝等盖在尸体上。

  当天早晨6点左右,两人又和几名老乡一起到嘉定区看守所,接何小欢的丈夫出狱。事后,何小欢还将沈成生前使用过的手机送给丈夫使用,谎称这手机是店里的顾客落下的。

  嘉定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何小欢的行为已涉嫌构成故意杀人罪;苏林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