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成交9600多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21:30
  中新网厦门11月3日电(记者杨伏山)为期四天的二00九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三日落幕。展会期间,成交船艇二十四艘,成交额九千六百多万元人民币,已掌握意向合同交易额超过八千万元人民币。

  据本届展会组委会三日介绍,本次展会吸引了境内外上百艘游艇帆船参展,突破厦门往届展会实物游艇数量。参展企业一百零五家,其中境外企业十家;展出面积三万五千平方米(其中,陆上一万五千平方米、水上两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两成。

  由厦门市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等机构共同承办的本届游艇帆船展览会,已初露中国最具特色水陆联动游艇展品牌端倪。展会吸引了境内外五十家知名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通过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吸引了近四万人前来现场参观。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