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注冬季供暖:太原一电厂多项措施确保今冬供热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3:59
  时间:2009-11-04 03: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兵)天气转冷,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工作。

  太原一电厂承担着省城府东街、府西街以南,五一路、并州路以西,南内环街以北,和平路以东,80多万户居民、1000多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为了确保今冬居民的采暖用热,该厂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将冬季供热纳入“秋季安全大检查”的活动内容,集中对两台300MW供热机组进行了停机消缺,对热网循环泵、疏水泵各阀门进行解体检查,同时出台供热应急预案,保证备用的机组能随时投入运行。二是科学制定机组调峰计划,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充足的热源。三是将热网系统和供热管线作为设备整治的重点,加强供热管网的日常维护和供热前巡检消缺,厂里投入200多万元更换了一台换热器,提高了供热保障水平。四是及时与矿方和运输方进行沟通,多方联系煤源,多渠道加强冬季储煤工作,让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