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名狗坠下14楼电梯摔死 主人受惊吓瘫倒在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09年11月05日09:57
王女士因伤心惊吓,头仍不舒服。

  早报讯 每天清晨她都要带着爱犬乘坐电梯下楼遛弯,没想到有一天“卡壳”的电梯突然张口要了爱犬的命。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温哥华花园10号楼采访时,爱犬主人王女士仍沉浸在痛失爱犬的惊吓和悲愤中,陪伴了她4个月的萨摩耶从14楼坠下电梯井死亡,她因此血压升高、精神受打击,向物业公司讨说法却仍未果。

  爱犬从14楼电梯井坠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温哥华花园10号楼1单元1403户王女士家,邻居田女士得知她的情况特地过来看望她,说起前天一早的惊险一幕,王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今年56岁的王女士独自一人居住,唯一的儿子在外地工作,4个月前朋友送给她一只出生没多久的萨摩耶,于是这只宠物狗成了她生活的伴侣,相处4个月感情相当深厚。每天清晨7时左右,王女士都要牵着爱犬下楼遛弯。因为住在14楼,上下楼必须乘坐电梯,每当电梯门打开后,爱犬都会抢先钻进去,几个月来已经成了小狗的习惯。

  前天早上7点左右,她像往常一样牵着爱犬出门遛弯,可是走到电梯口发现电梯又坏了,停在15楼“卡壳”不动了,于是她牵着爱犬准备走楼梯下去。可是萨摩耶看着幽深的楼梯死活不下去,于是她便放弃下楼,将两处楼梯出口的门关上,解开爱犬的绳索,在电梯前的楼道里玩耍起来。这时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从楼梯爬上来准备开门维修电梯。“电梯不是坏在我们这,而是坏在15楼。”王女士见到工作人员准备用钥匙打开电梯门连忙大声喊,谁知话音刚落,电梯门“哗啦”一声打开了,正在一旁玩耍的萨摩耶听到电梯开动的声音后,习惯性地冲进去,王女士眼睁睁看着它顺着电梯井从14楼直接坠落到底层,王女士因惊吓和伤心瘫倒在地。

  王女士向物业讨说法未果

  “我当时感觉脑袋里轰的炸开了,一股热血直冲脑门,全身发麻酥软。”王女士捂着脑袋痛苦地回忆说,在她的强烈要求下,她拉着电梯维修人员跌跌撞撞地冲下楼,看到爱犬的惨状她倒在地上大哭,感觉血压噌噌往上升。维修人员一再表明小狗的死与她无关,两人便吵吵起来,见到王女士状态不好,维修人员将她搀扶上楼送回家,物业公司的其他人员得知此事后,也来到王女士家。“我原来有过高血压,受到这一刺激后又犯了,我一个劲地说身体不舒服,请求他们送我去医院,可是人家说帮忙送可以,但是费用得我自己承担,我当时感觉心都凉了。”王女士诉说着,后来物业公司人员将她送到楼下卫生室,一量血压高压达180,开了些降压药就回家休息。

  “我们小区的电梯自从入住后就问题不断,三天两头坏,至今是“带病”运行,一直没得到彻底解决。”该小区居民田女士气愤地说,幸亏现在掉下去的是只狗,把王女士吓得够呛,如果说哪天居民因为电梯出了事,问题可就严重了。王女士至今没敢把这事告诉远在外地的儿子,怕他担心,只希望物业公司能给个说法。

  记者随后多次与该小区物业公司联系,工作人员何女士称她不了解情况,领导出去了,她会转告相关领导并给予答复。但直到记者发稿时,该物业公司的相关领导也没有回复。(记者 吴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