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参议院通过法案补贴失业者和购房者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1月06日04:00

  美国国会参议院4日以全票通过一项法案,将延长失业者享受救济金的时间,并将本月到期的首次购房退税政策延长至明年,同时亏损企业也将享受退税政策。

  当天参议院以98比0全票通过了这项总额高达240亿美元的法案,众议院领袖当天也表示将尽快通过该法案并提交总统奥巴马签署。

  根据法案,失业者享受失业救济金的时间将延长14周,失业率高于8.5%的27个州将延长20周。该法案实施后,美国失业者最长可以享受99周的失业救济,救济金平均为每周300美元。

  根据劳工部统计,目前美国共有340万人领取失业救济金,大约有60万失业者已经超过了领取失业救济最长时间限制,据估计到年底这部分失业者数量将增加至130万。因此,当天通过的法案旨在避免这部分失业者失去生活来源。

  该法案的第二大内容是放宽对首次购房者的补贴。该法案大幅放宽了对首次购房者退税补贴的门槛,个人年收入低于12.5万美元以及家庭年收入低于22.5万美元的首次购房者均可享受8000美元的退税补贴。而之前,个人年收入低于7.58万美元及家庭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首次购房者方可享受退税。

  首次购房者的退税补贴政策原本将在本月到期,该法案将有效期后延至明年4月底。事实证明,购房退税政策已经有效刺激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此外,该法案还增加了对已经购房者的补贴,已经购买房屋并连续居住满5年的人可以获得6500美元的退税。

  该法案的第三大组成部分是增加对亏损企业的补贴。按照规定,去年或者今年出现亏损的企业可以将亏损额摊入过去5年的业绩,因此过去5年内盈利时多交的税款可以享受退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