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州检察院干警到企业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20:21
  人民网潍坊11月9日电 11月7日,青州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山东天保工贸有限公司(港天物流)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该公司30余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在本次专题讲座上,该院反贪局副局长向阳做了警示教育专题报告,重点讲解了检察院的工作职责、当前反腐败的形势、职务犯罪的种类、以及企业单位应着重注意的问题,最后提出了针对企业领域的职务犯罪预防对策。随后,综合预防科科长杨俊重点分析了挪用资金、行贿、监督等热点问题,并提出了预防建议。

  山东天保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发表示:检察机关这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很及时,对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将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李家君吴占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