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政府将通过注资挽救造船业 将加大金融支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17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由于韩国经济低迷,造船业订单减少,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对暂时资金周转困难的造船公司,有关部门将加大金融支援。另外,对亏损的造船公司,将推进定期结构调整和将其转换为专业船舶修理公司。

  知识经济部9日公布了含有上述内容的造船产业对策。随着韩国造船业在订单量和手持订单量方面把第一位置让给中国,有人担心韩国造船业的地位发生动摇。而该对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出台的。

  知识经济部决定首先加强金融支援。有些船舶公司尽管确保了订单,但由于船主不及时交接或推迟付款时间,在资金周转方面陷入困难。知识经济部决定对这些企业支援5000亿韩元船舶制造金融援助。另外,对担保不足的部分,决定由出口保险公司和进出口银行承担一定比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