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50亿元金融债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6:35
  新华网上海11月10日专电(记者杨溢仁、华晔迪)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获悉,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7日发行2009年度第一期金融债券,发行金额50亿元,其中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的发行规模为20亿元,5年期浮动利率品种的发行规模为30亿元。

  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确定,起息日为11月19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有权对本期债券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和5年期浮动利率品种各自的计划发行规模进行回拨调整,即减少其中任一品种的发行规模,同时将另一品种的发行规模增加相同金额。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本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替代存量负债、优化中长期资产负债匹配结构,并支持新增中长期资产业务的开展。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