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嘉定成为城乡互动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7:35
历史久远的州桥和法华塔相映成趣 周铭鲁 摄

  除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外,2010年上海世博会还有五个副主题,每个副主题都有一个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昨天(9日),(上海)市旅游局揭晓首个世博副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嘉定区成为城乡互动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

  昨天揭晓的城乡互动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包括“人文州桥、南翔古镇、安亭汽车文化、马陆葡萄、华亭农家、荷花新城”6个体验点,其中被称作“嘉定之根”的嘉定州桥,汇聚了宋、元、明、清历代古塔、老桥、旧庙、名园、遗址等古迹,于今年9月底通过了国家旅游局4A景区的审核评定。

  昨天,中旅国际、锦江旅游、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等5家世博旅游指定旅行社与嘉定旅游局签约,将共同向海内外游客推出“嘉定世博旅游产品”,让世博客人在游览世博园区之余,到嘉定旅游、休闲、观光,体验都市乡村之美。(沈敏岚)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