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日等8国企业愿助建“5.12”爱心护理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9:58
全祖高体验新轮椅,自如地上下楼梯,连称方便。

  中新网成都11月10日电(杨杰)成都黄再军医院院长黄再军10日下午向记者表示,自10月30日中韩双方签约共建“5.12”爱心护理院以来,新加坡、日本、美国等8个国家及国内众多企业和财团纷纷致电洽谈,表示愿意合作共建更多的“5.12”爱心护理院,为地震灾区的老人服务。

  成都黄再军医院与韩国神腾医疗财团于上月底在成都签约,将合作共建“5.12”爱心护理院,为地震灾区中的特殊人群——伤残、病残老人、临终关怀老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医疗、养老、生活环境。

  10日下午,“5.12”爱心护理院收到了来自北京金运世纪公司捐赠的首批手扶电动多功能爬楼轮椅。该公司总经理李荣标告诉记者,了解到中韩共建“5.12”爱心护理院的信息后,深受感动,决定为护理院提供手扶电动多功能爬楼轮椅及其系列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老人解决出行问题。

  来自“5.12”地震灾区的孤寡残疾老人代表全祖高坐上了新轮椅,在护理人员陪护下,自如地上下楼梯。他高兴地说,真好,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