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发明专利奖励不少于4000元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6:25
  沈阳制定《条例》鼓励创新

  本报讯(记者霍红)被授予专利权的单位未与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约定奖金支付方式和数额的,应当自专利权发布广告之日起3个月内发给发明人或者设计人奖金。一项发明专利的奖金不少于4000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或者外观设计专利的奖金不少于1000元。11月1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专利促进条例》,待提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实施。

  条例规定,对于首次投放市场的具有自主专利技术产品,政府采购应当率先购买。为了加强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强化对政府资助的重大科技项目科技成果的有效监督,条例规定对政府自主的重大科技项目,应当规定其产出专利的指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