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莱州市人事局采取有效措施建设“服务型”机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3:45
  近年来,莱州市人事积极转变职能,采取“四手抓”,加强人事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型”机关。

  抓学习。年初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一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针对人事工作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开展科室业务讲评活动,印发《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材料发放到职业手中。每年完成公务员必修课程的学习、网上考试。对学习的内容,定期组织业务知识考核和竞赛,将考核结果记入全年的考核量化中。

  抓制度。狠抓机关效能建设,建立和完善《机关管理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修订了《工作规程》,并在醒目的场所建立政务公开栏,方便了人民群众,同时也增强了工作透明度和约束力。

  抓调研。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年活动,大兴调研之风,要求每人全年在市级以上人事简报等刊物上发表工作信息或调研文章。定期举办信息调研月活动,评选出优秀稿件,重点向上级报刊、杂志推荐,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抓服务。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认真进行梳理,扎实抓好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办法,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效能,逐步建立和完善编制工作为经济发展服务的新机制。(徐学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