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女记者参加裸泳赛夺三铜牌 称无法抵御好奇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6日04:14

  美女记者参加裸泳赛夺三铜牌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古希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运动员们“裸体竞技”是一种风靡一时的时尚,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在21世纪的现代社会,竟然也存在着“裸体运动会”!从1971年以来,“国际天体主义联盟”组织就在欧洲8个国家中发起了“裸体游泳锦标赛”活动,今年“国际裸体游泳锦标赛”的东道主是英国,英国一名美女记者杰西卡·海丘为了一探“裸体游泳锦标赛”的究竟,竟然亲自“下水”,报名参加了在英国拉格比市娱乐中心举行的裸泳比赛。杰西卡克服心理障碍脱光衣服,硬着头皮“真空”上阵,并为英国夺得了3枚铜牌。

  杰西卡回忆说:“我一开始非常犹豫,虽然我是一个游泳好手,但在数百名陌生人面前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地游泳,对我来说仍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但我无法抵御好奇心的诱惑。”

  11月7日国际裸泳比赛举行当天,当杰西卡走进肯·马里特娱乐中心后,她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因为游泳池大厅内站着来自各个国家的250多名“国际天体主义联盟”成员,他们的年龄从10岁到60多岁不等,但所有人全都赤身裸体。在这些参赛选手眼中,裸体游泳是最公平的比赛,因为这里没有“鲨鱼皮”等神奇泳衣。据悉,在整个“国际裸体游泳锦标赛”现场,只有18岁的救生员格兰是穿着衣服的,杰西卡发现,游泳池所在建筑的窗户全被窗帘遮得严严实实,外面的人很难通过窗户一窥究竟。

  由于杰西卡是250多名裸泳参赛选手中惟一还用毛巾充当“遮羞布”的人,她在参赛选手中显得相当“另类”。比赛结束后,当为英国夺得三枚铜牌的杰西卡返回更衣室时,组织者还盛邀杰西卡下个礼拜参加他们组织的另一场地方裸泳比赛。 木子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