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四川传媒大厦工程项目管理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5:51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拟投资修建四川传媒大厦,现对该项目的项目管理服务面向社会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四川传媒大厦;

  2.建设规模:65000平方米左右;

  3:项目总投资:26900万元人民币;

  4.项目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

  5.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建设管理服务(不含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

  6.管理期限:签订项目管理建设管理协议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资料交接完成、权属登记完成后28天。

  二、报名时须提供的证件及相关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企业法人执照具有工程项目管理经营范围的独立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人民币300万元(含300万元);

  组织机构代码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副本 (须提供其中两个);

  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的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6)建设项目管理业绩证明,2007年至今提供1个及以上单个建设投资在20000万元以上(含20000万元)建设项目管理合同(协议书);

  (7)省外企业需提供入川备案登记证明;

  (8)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09年 11月 16日起至11月20日止。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到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2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传媒大厦工程建设项目》办公室(员工公寓楼2楼)报名,审查合格的报名单位领取招标文件。

  四、联系人及电话:王先生:86968207 孙先生:86968177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二○○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