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司机驾驶途中熟睡 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图)

来源:红网
2009年11月16日09:51

  当事的驾车男子的“停车美梦”行为,引发东二环线团结立交桥以及周边路段的交通大拥堵。小刘军摄

  本报讯 (记者 小刘军实习生龙思锦)昨日下午3时许,在东二环与远大一路交叉的团结立交桥顶,一名涉嫌酒后驾车的男子居然在驾驶途中在驾驶座上睡着了,该车停在路中间后,导致整个东二环沿线及周边道路大面积交通堵塞。事发后,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在值勤交警的疏导下,近乎瘫痪的交通得以恢复。然而,该男子酒醒后见交警正忙于疏导交通,便趁机溜走。

  “当时在其车内闻到很大的酒味。”事发后,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值勤民警看见该男子还在车内熟睡。由于车流量大,该男子的车停止不前导致东二环沿线大面积交通堵塞,并引发沿线路段至少3起连环交通事故。由于昨日长沙降雨路面湿滑,天气格外寒冷,给交警的交通疏导工作增加了难度。值勤交警冒雨指挥交通,终于恢复畅通。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熟睡的男子竟然乘交警忙于疏导交通之机开溜。

  据了解,在该男子溜走前,曾打电话给其朋友,要朋友过来替他把车开走,随后该男子的车不见踪影,以至于交警还没有来得及对他进行酒精测试。“我们还没有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所以目前暂时不能证明其酒后驾车行为。”值勤民警称将对此展开追查。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