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原红河州建设局局长王洪斌涉嫌受贿罪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1:29
  今日(16日)上午九点,原红河州个旧市副市长、红河州建设局局长、规划局局长王洪斌因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正在公开庭审理此案。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指控称:王洪斌在1999年至2009年担任红河州个旧市副市长、红河州建设局长、规划局局长期间,收受建筑商、材料供应商等12人行贿款累计75.5万元,犯受贿罪,依法提出公诉。

  王洪斌在陈述中则称:对受贿总金额无异议。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在庭审过程中,红河州人民检察院预防处组织了该州200余名干部参加旁听,接受警示教育。

  11日上午,红河州个旧市原建设局局长吴会祥因涉嫌受贿220.4万元,还有500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也涉嫌犯罪,在同一法庭受审,但法庭宣布延期判决。(春城晚报记者任锐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