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洲最大北京747机库大门工程竣工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1月17日13:50

  10月4日,随着沈阳宝通门业有限公司承建的机库大门徐徐升起,一架波音747飞机的缓缓驶入,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ircraft Maintenance and Engineering Corporation,简称“Ameco”)波音747喷漆大修机库正式投入使用。该机库投资2.7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可以容纳一架波音747飞机进行喷漆或者同时容纳一架波音747飞机、一架波音767飞机和一架波音737飞机进行大修。机库内配有先进的喷漆和大修设备,方便工作人员安全、快速地接近飞机的各个部分。喷漆和大修的双重功能,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维修周期。

  该机库的建成进一步缓解因机位紧张对Ameco大修业务量的制约。目前,该机库已经开始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季大修高峰。

  Ameco波音747喷漆大修机库拥有10,000平方米的维修大厅,正面的机库大门宽82m,高21m,表面将采用Low-E中空保温玻璃覆层,设计严格遵照喷漆机库的建筑设计规范进行,并且沿用了A380机库大门的各项国际先进配置,如安全互锁系统,防撞感应系统,声光报警系统,以及配备安全扫描系统的电力液压驱动双扇折叠式人员疏散小门等,为国内喷漆机库大门的建设提供了新的范例。

  沈阳宝通门业 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飞机库门 及工业大型门 的设计、制造、安装企业,旗下产品包括推拉门、多段提升门、堆积门(又称柔性提升门)、侧转门(又称转角门)、上折门、工业滑升门 、水平折叠门、平开门 等。除2008年初竣工的Ameco A380机库门之外,宝通门业承建中的大型机库门工程还包括西安飞机制造厂总装厂房大门,上海浦东机场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机库大门,以及上海浦东机场东方航空(6.34,-0.09,-1.40%)公司维修机库大门等,是国内最具经验的飞机库门专业供应商。凭借之前承建的A380机库大门这一亚洲最大机库门的吊装经验,宝通门业本次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将6扇机库大门吊装到位,标志着宝通门业机库大门的安装经验已经成熟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