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昔日岳父讨要生活费未果 水果刀捅前女婿致重伤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18日06:48

  讨不到生活费昔日岳父刀捅女婿

  本报讯(记者 张隽 通讯员 陈立烽 叶文炳) 女儿女婿答应侍奉他一辈子,却双双消失。当他再遇昔日女婿时,因讨要生活费遭拒,愤而刀捅昔日女婿。昨日,漳平市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六年。

  陈某是漳平人,由于未婚,他抱养一女取名阿巧。阿巧嫁人后他开心不已,因为女儿女婿承诺将赡养他一辈子。

  婚后,阿巧按月付生活费给陈某。可没过多久,阿巧因赌博欠了一屁股债。去年,她抛夫弃父离开漳平。不久,女婿阿健也与阿巧离婚失踪了。陈某又成孤家寡人。

  今年7月18日,陈某在一店门口遇到昔日女婿,激动地向其讨要生活费。阿健以“已跟其女儿离婚”为由拒绝,两人争执起来。陈某回住处拿水果刀,朝阿健捅了三四刀,将他捅成重伤。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