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杭州楼市成交面积翻倍 上周起成交开始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43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11月9日至15日,在被监测的31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有14个,不到总城市数量的一半;在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17个城市中,4个城市环比跌幅超过30%。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6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跌,其中环比跌幅最大的是杭州,下跌49.45%。

  另据统计,截止到11月15日,2009年1至46周累积成交面积前三位依次是上海、重庆、北京。1至46周的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一倍以上的城市有杭州、天津、苏州、南京、武汉、成都等六个城市,重庆的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也接近100%。 (来源: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