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省检察机关:部分看守所存在“牢头狱霸”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8:48

  (省检 成都商报记者 曹晓乐)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前10个月,四川省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1432件共1928人,其中,大案880件,要案98人,查办贪污贿赂大案的比例为67.7%,同比增长2%。昨日下午,省检察院邀请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会上通报了今年1~10月全省检察工作。前10个月,全省检察机关加强审查批捕、审查起诉工作,共批捕33735人,起诉35186人。

  记者在座谈会上获悉,全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看守所监管执法专项检查。检查发现部分看守所存在“牢头狱霸”的现象。各地检察机关督促看守所行政处分违规人员156人,立案查处4件16人,起诉16人,已经判决4人。

  四川今年查办1432件职务犯罪案

  (省检 记者 范晓梦) 昨日,四川省检察院召开工作大会,听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检察院工作的建议,同时通报今年来检察院工作成果。至目前为止,省检察院加强批捕、审查起诉工作,共批捕了33735人,起诉了35186人,共立案查办了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1432件1928人,其中大案880件。此外,省检察院共查处发生在行政执法机关的职务犯罪300件382人;督促看守所行政处分牢头狱霸156人,立案查处4件16人,起诉了16人,已经判决4人。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