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首届深港技术创新大赛昨颁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14:11
  人民网深圳11月19日电 (胡谋熊晶晶尹春芳)面向科技创新的新赛事—2009首届深港技术创新大赛于18日在深圳举行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大赛于2009年8月25日在深港两地同时启动。截至11月5日共有3700多家企业和工程师个人注册,正式参赛1504家企业和工程师个人,参赛作品达403件。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五大类共28个奖项,其中,最佳方案一等奖由深圳和湖南两家公司获得。

  据介绍,大赛以线上比赛为主,包括问题悬赏、设计招标和技术(方案)移转,其面向相关产业联盟或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孵化器联盟成员单位和各产业园区企业、相关DesignHouse企业和设计团队、IC半导体厂商及其技术支持团队、高校、科研院所、实验室以及其他企业团体等从事研发活动的单位。

  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创新大赛有望成为深港两地及珠三角地区交流与创新合作的常设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深港技术合作,推动深港两地企业的自主创新。

  记者了解到,组委会将于明年四月举办第二届深港技术创新大赛,在数码通讯、智能家电、安防家居、汽车电子、工业测控、医疗器械等不同领域、不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创新大赛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