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岸精英厦门研讨后国际金融危机保险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1日23:12
  中新社厦门十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杨伏山)来自两岸两百多位保险和金融业界精英二十一日汇聚厦门,研讨“后国际金融危机保险的发展与学科建设”等问题。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炳昱、厦门市常务副市长丁国炎、厦门大学副校长辜芳昭等官员出席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由中国保险教育论坛组委会主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本次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后国际金融危机保险的发展与学科建设”主题,就二十一世纪国际金融危机与保险、保险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两岸保险合作与发展、“三农”经济可持续发展与保险支持等四个分议题展开学术研讨和交流。

  据介绍,各专题涵盖了保险学界和保险业界的方方面面内容,涉及保险经营管理、人寿保险、金融危机与保险、健康保险、养老年金等十二个专题,分十二个分会场进行深度研讨。

  中国保险教育论坛两年举办一届,由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资助,旨在沟通保险业界和学界、增强两岸保险和金融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的交流,此前已分别在成都、天津、武汉、杭州举办了四届会议,被誉为保险学界和业界的年度盛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