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用海豚保护军事基地 防游泳者或潜水员闯入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3:16

  美使用海豚保护军事基地

  美国海军日前宣布,决定在华盛顿州班戈基萨普海军基地雇佣海豚海狮当“保安”,防止游泳人或潜水员的闯入。该举措将于2010年实施。

  使用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敏感水域的举措,经证明是有效可靠的。海军训练的宽吻海豚和加州海狮具特殊的感知和潜水能力,可承担水下警戒、扫雷和目标回收任务。

  环境影响报告书研究了在班戈基萨普海军基地的温度、噪音、水质、毒素和存在的其他海洋哺乳动物对海豚和海狮的潜在影响。该项研究的结论是,海军的班戈基萨普海军基地的环境不会对海豚和海狮转移和居住有不良影响。在经过多年作战评估、技术分析及在国家环境政策法案下的环境分析后,海军才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据中新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