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大妈”专辑风靡英美 彰显平民选秀多元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08:12
  中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苏珊大妈专辑有望创英国今年最畅销纪录。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苏珊大妈的热不仅在英国,而且已经到了美国,在美国纽约这样的演艺中心,同样受到广泛的欢迎,这对中国也是一大启发。

  平民偶像的选举在中国也已经开始,尤其在电视上。从超女到快男,还有唱歌等实际上已经热火朝天,但是这种偶像式的娱乐主要还是在少男少女当中,并没有扩散到全社会。

  而苏珊大妈的成功,无非是告诉大家,所有的阶层的人都有这方面的热情,也都有这方面的才能。所以中国媒体的平面偶像的这一类活动也应该多元化,把更多的民众的热情激发起来,大家一起来快快乐乐地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