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经济发展部:GDP因油价增长 工业生产值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3:53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发布报告称,10月份俄罗斯经济在高油价背景下持续增长,然而工业生产却比9月份下降1%,从而打断了该领域近几个月来的积极势头。

  在这份俄罗斯前10个月社会经济发展的监测报告中写道:“排除季节和日历因素,自2009年6月份起,国内生产总值保持每月环比增长趋势。经过9月份的加速增长(0.8%)后,10月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有所放缓,达0.3%。”

  根据经济发展部的初步估算,2009年10月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8.1%(9月份同比下降7.8%)。2009年前10个月GDP下降9.6%。

  GDP增长趋势减缓主要和制造业产量减少有关。

  报告中指出:“农业、采矿和贸易业在10月份为国内生产总值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10月份工业生产下降幅度增大,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1.2%(9月份相应指数为9.5%)。自年初开始工业生产同比下降13.3%。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