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吊死出租屋 尸臭“熏动”街坊死因成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5:09
  昨日(25日),一股恶臭从荔湾区三丫涌一处出租屋飘出,房东入内查看,竟发现租客死于屋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称,首先发现异常的是临近出租屋的房客,“大家都闻到一股很臭的味道,后来就叫房东去看一下……谁知房东打开门一看就发现出事了,听说那人还是吊颈死的,应该死了好几天了,要不也不会闻得到味道。”

  记者走访了附近的街坊,他们对于死去的男子都不太熟悉。几名街坊也都告诉记者,房东发现男子死后立刻尝试联系其家属,但仍未得到回音。

  据街坊介绍,租住该房子的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一个人住,平时看到街坊都会热情地打招呼,"阿姨、大叔"的叫得都很亲。”但有街坊对于男子的私生活颇有微言,“经常看到他带着不同的女子到家里。(岑杰昌)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