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上万妇女集会拒绝美国建立军事基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8:47
  人民网11月27日讯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不同省份的1.5万多妇女日前在波哥大玻利瓦尔广场集会,抗议美国建立7个军事基地和反对暴力。

  这次抗议活动是由妇女争取和平道路组织领导的,得到6个省社会运动的支持和参与,自由派参议员科尔多瓦和总统府经济秘书洛佩斯也参加活动。科尔多瓦在演说中指出,在美国建立军事基地的省份也将建立和平区,哥伦比亚人不代表战争,“我们要向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的兄弟姐妹们说,我们将团结起来建设和平。我们已经开始走上一条没有后退的道路,即团结的道路”。她表示将继续为和平和兄弟情谊而斗争。这次大会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国际反对对妇女暴力日,集会最后举行了音乐会。(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