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吕薇接受中央广播电台专访 真情展现小女人本色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20:52
  吕薇素颜接受采访

  吕薇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近日,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接受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专访,与《环球名人坊》主持人李冬晓畅聊了自己的近况,并为听众阐述了自己“江南故事”的文化品牌。

  10月6日,吕薇在参加完国庆60周年万人大演出之后,用了短短5天时间在家乡杭州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美轮美奂的独唱音乐会,音乐会的名称为《江南故事》,这也是吕薇及其创作团队首次对外使用“江南故事”的品牌概念。

  吕薇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忙于演唱、学习,从没想过给自己一个形式上的定义或计划,但实际上无论是我的演唱还是外型,都紧密地切合着江南的文化与风格,所以在筹备自己的系列音乐会时我提出了"江南故事"这个概念,我的制作团队也很满意,所以在这一次杭州独唱音乐会上我们将江南这个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当然,在今后的音乐会中一些新的想法与创意会不断融入其中,尽力把"江南故事"这个文化品牌打响打亮!”

  当天的吕薇不施粉黛素颜接受了国际电台的专访,访问间隙她与主持人李冬晓无所不谈,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小女人真情本色。据悉,《环球名人坊——吕薇》的专访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国国际广电台播出。(文/牧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