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中市一批市政重点工程竣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3:35
  时间:2009-11-30 02:5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11月27日,晋中市一批市政重点工程竣工。建设者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

  今年以来,晋中市在市城区实施12大类47项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规划任务,其中,建设项目10大类23项、绿化项目10项、城市规划项目14项,总投资15.1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24亿元。近一年来,晋中市一大批市政重点工程相继竣工。目前,市城区共开工11类38项工程,完成投资9.54亿元。其中,建设项目开工9大类18项,完成投资9亿元,绿化项目开工6项,完成投资0.54亿元,规划项目全部铺开,开工率100%。这些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促进了国家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政策的落实。

  晋中市已经竣工的新建路建设工程、龙湖立交桥一期建设工程、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潇河南关景观带建设工程、中都路拓宽改造工程、顺城街街景整治工程等项目,在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改善市民生活环境质量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苗武军 赵 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