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世界重组涉及260亿美元债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2:05
  据新华社电  据此间媒体1日报道,迪拜世界集团宣布,重组计划涉及子公司的债务总额为260亿美元。在当天出版的阿联酋《海湾报》上公布的这份声明,是迪拜世界集团自11月25日要求推迟偿还债务以来发表的第一份声明。

  声明说,由于财务状况稳定,重组计划不包括集团旗下的无限世界控股公司、伊斯提什马尔公司、港口自由贸易区世界公司及下属的迪拜世界港口公司等子公司。在对集团流动资金状况和资本结构进行详细审查后,会立即考虑对集团下属一些子公司的财务现状做出战略性选择,并将随着重组的进展继续公布信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