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哥本哈根会议中西方对发展中国家态度至关重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09:44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董菁)2日上午,全球最大的环境服务企业威立雅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穆桥石作客人民网谈环境保护。谈及将在哥本哈根举行的气候会议,穆桥石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让发展中国家来承担所有的职责和义务,西方对发展中国家的态度是至关重要的。

  穆桥石说,西方已经污染了100多年,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让发展中国家来承担所有的职责和义务。就哥本哈根而言,我并不认为在将来的态度,而是现在的态度,这是我认为最重要的。很多大会议每个国家都准备了发言,但是西方的态度对于发展中国家的态度是至关重要的,比如说中国、印度、印尼、巴西等等,我希望发达国家非常清楚知道现在的状况,他们到哥本哈根气侯会议要以一个好的态度去面对并与他们交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