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马华总会长:马华与华团争论对华社有弊无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4:34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表明,华总针对马华党争给予马华忠告,并不受任何方面所左右,而且华总是根据事实讲道理。

  他1日提醒,如果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继续与华团产生争论,对华社有弊无利。

  “如果我们继续吵下去,最后受伤的是华社!”

  他对《南洋商报》说,因此华团不会针对翁诗杰向一些富豪开炮一事,而与对方继续争论,希望后者也把事情当作已告段落。

  方天兴强调,华团是集体领导、集体负责,不受任何人所左右。

  “我们领导华社组织,在针对课题发表立场或看法时,事前都会经过商讨和研究才发表谈话。”

  他表示,华团领袖也是有智慧的一群,不会随便发表谈话。

  他表明,华团是超越政治,不参与政党的,而对马华党争课题发表的谈话,都是一般忠告。

  “我们只希望马华尽速克服内部问题,尽早稳定下来,以便马华部长和副部长能分别在内阁及政府部门为华社争取权益,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