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款福特野马洛杉矶车展亮相 采用更高效发动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7:08
  近日福特宣布,2011款福特野马车型将搭载一款新的全铝缸体V6发动机。与现款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所提升。

  

  2011款野马的一大看点,就是采用了更强更高效的发动机。全新野马搭载的全铝合金的3.7L24气门的V6汽油发动机,具备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全铝制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能输出30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9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现在搭载的4.0LV6的210马力和325牛米的表现提升很大,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都相应提升。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动变速器和短行程排挡杆,此外还可选择一款自动变速器。这款车在城市路面燃油效率为18mpg(约7.65km/L),高速路面燃油效率为29mpg(约12.33km/L)。与2010款手动挡车型的燃油效率18/26mpg相比略有提升。对于自动挡车型,其燃油效率提升较为明显,大约提升了约25%。

  

  此外2011款福特野马在底盘、悬挂和阻尼器等多处作出改动,标配限滑差速器,使其操控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据悉2011款福特野马将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