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4亿巨资竞标 白色家电三巨头重返央视招标领军队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20:40
  中新网广州12月4日电(记者唐贵江)上世纪90年代末成为央视广告招标宠儿的家电企业,随着企业利润的下降,一度从央视招标的明星队伍中难觅踪迹,但随着家电下乡的春风,家电业在2010年的央视招标中又卷土重来,其中仅国内三大综合性白电巨头格兰仕、格力、美的就投入4亿多元,重新占据央视多个黄金标段的广告资源。

  这是记者今天从格兰仕集团获悉的。根据央视提供的中标资料汇总,这次家电行业的总体中标金额比2009年提高了80%以上,是仅次于家居建材行业增长幅度的第二大行业。以格兰仕、格力、美的领头的三大白色家电巨头,成功中标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焦点访谈等多个黄金标段广告资源。

  作为首次参加央视竞标并且砸下重金的家电业领军企业,格兰仕的这次出招意味深长。对此,格兰仕集团新闻发言人陆骥烈表示,过去的十几年,格兰仕一直在苦练内功,扎扎实实做自己的实业,而这次参加央视广告招标对格兰仕来说意义非凡,将成为格兰仕打造“世界白色家电领导品牌”新征程的起点。

  自1992年进入家电业以来,格兰仕一直专注于微波炉产业,并成功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微波炉生产企业。随着企业综合实力的累积,2001年以来,格兰仕先后进入空调、小家电、冰箱、洗衣机产业,并建成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基地以及全球小家电制造中心。

  据悉,在百届交易会期间国家商务部网站上公布的一份针对“中国品牌海外知名度”的调查报告中,格兰仕品牌在外商最喜欢的中国品牌中,名列第一。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目前格兰仕已成为一个以微波炉、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为核心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其综合实力已位居国内专业白色家电品牌前三强。

  据介绍,2010年格兰仕将借助央视平台将全球领先的微波炉、空调、生活电器等白电产品推介给广大中国消费者。“伴随着格兰仕在白电领域的全面布局和迅猛出击,未来几年内格兰仕必将改写国内外白色家电市场版图。”陆骥烈信心满满地表示。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