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德里9次20+居替补第二 钻石抛弃护目镜找回手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5:19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本赛季能够稳居西部前八的最大原因不是他们夏天引进了,而是卡尔-兰德里的崛起。在最近的4场比赛当中,兰德里3次得分超越20分大关,他本赛季已经9次拿下20+,比火箭首发大前锋还多,后者曾6次拿下20+。在全联盟的所有替补球员当中,兰德里超越20分的场次仅次于艾尔-哈灵顿。

  “是教练组和火箭管理层人士给了我信心,他们告诉我要保持侵略性。”兰德里说道,“我不需要在每个回合都刻意寻找得分机会,只需要通过我来发起进攻就可以了。在这个联盟理,如果球员充满信心,他们就感觉自己能做任何事情。现在我的信心非常充足,希望本赛季剩下的时间我仍然能够保持这种信心。”

  路易斯-斯科拉已经可以不带护目镜打球,他的手感也随之恢复。在上一场比赛中,斯科拉拿下21分,比他之前连续三场比赛得分总和(3场共得20分)还多。斯科拉表示,“我感觉好多了,我不需要为过去的投篮命中率不佳寻找借口,我不愿说护目镜影响了我的手感。在打开拓者之前的那两场比赛当中,我的确投丢了不少球,幸亏我及时找回了手感。”

  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箭惜败给开拓者1分,从而未能将连胜延续到第四场。阿里扎感到非常遗憾,“那种失利令人感到难受,我们输在了毫厘之间。球员们总是全力以赴,希望拿下胜利,当你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的时候,总会感到不舒服。”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