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沙滩寻浪漫 狼狗上车叼走钱包孝敬自家主人

2009年12月08日10:28

  来源: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 喜欢户外谈恋爱的年轻人都知道,沿江中大道靠江的沙滩上,一来江景不错,二来沙滩寂静且无人打扰,每晚都有不少人开车来这约会。可在6日晚上,一对情侣开车来此约会,却被一条帮主人拾荒的狼狗叼走了钱包。

  打开车门遭狼狗叼包

  据报料人徐先生介绍,6日晚他锻炼完回家时,路过沿江中大道靠江沙滩时,突然听到几声女子冒出的尖叫,而后又传来几声狗叫。他上前一看,发现一条体积庞大的狼狗,从沙滩上一辆黑色小车内跳出来,嘴里还叼着一只男式夹包。随后,从车上跳下一名男子,操起一块石头朝狼狗砸去。狼狗躲过石头,很快叼着夹包消失在夜色中。

  在男子掏出电话报警时,徐先生得知那只夹包中装有不少现金和信用卡。丢包前,男子正与女友在车内聊天,后来两人正打算下车去后座继续“亲热”,可那条狼狗却趁开门之际,突然窜进车内将包叼走。

  有人透露狼狗是只拾荒犬

  包丢了,男子急得坐立不安。趁民警还未赶来,他便向附近一些同样开车来谈恋爱的人打听狼狗的来历。很快,丢包男子得知,这条狼狗经常来此帮助主人拾荒。男子非常愤怒,称狼狗能区分夹包和其他物品,明显系主人精心调教过,如果狗能找出来,那么主人也应该为此担责。

  一名路人透露,他经常看到那条狼狗协助主人在沙滩上拾荒。从丢包男子遇到的情况,他也认为狼狗的主人应该担责,毕竟狼狗没有思想,也无辨别贵重物品的能力,之所以能认准夹包“张嘴”,必然是经过主人的长期训练。

  失主出500元征集狼狗下落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徐先生与那名丢包男子取得了联系,在电话那头,丢包男子称他目前已报案,也希望那只狼狗的主人能主动返还财物。同时,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还愿意出500元做为酬金,向社会征集大狼狗的下落或狗主人的相关联系方式。

  市民谈恋爱应注意安全

  民警就男子丢包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在江边沙滩上谈恋爱并不安全。一是沙滩上碎石密布,稍不留神就可能损坏底盘或轮胎;其次从沿江中大道进入沙滩的出入口均有一个与地面呈60度的斜坡,车辆上下容易发生打滑现象。而且沙滩上并无照明设施,容易给不法分子作案提供机会。

  民警希望,谈恋爱的男女在追求浪漫的同时,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记者 杨凯)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