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售约1180万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21:36
  新华网上海12月8日电(记者许晓青 吴宇)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简称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已达约1180万张。2010年1月1日,上海世博会门票三期预售将正式启动。

  定于2010年5月1日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迎来的又一国际盛会。在半年会期内,有望吸引参观者约7000万人次。今年3月27日,上海世博会门票启动一期预售,专售团体票;7月1日至12月31日是二期预售阶段,门票正式向个人发售,团体票销售也同步进行。

  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副主任陈雪羽8日表示,已售门票约达1180万张,标志着2009年度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的阶段性目标已提前完成。

  他说,按既定方案,三期预售时所实施的优惠票价将比二期略有上调。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门票的四大境内销售代理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已在各地设立了5300个门票销售网点,并提供网上售票、电话售票、送票上门等服务。与此同时,遍布国内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共有38家900个门票销售网点,以服务团体参观者为主。此外,上海世博会门票境外总代理和指定代理商目前共有15家,遍布18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