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跳水队抵港不见郭晶晶 东亚运将成其谢幕战(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20:35
  网易体育田京波12月9日香港报道:2009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行,被公认为“香港媳妇”的郭晶晶自然成为了本届赛事的最引人瞩目的明星之一。12月9日下午1点多,晚点一个多小时抵达香港的中国跳水队一行十余人顺利入住龙堡国际酒店,但其中并没有郭晶晶、吴敏霞等大腕的影子。

  

  东亚运动会过半,香港准媳妇郭晶晶迟迟不见踪影,吊足了各路媒体的胃口。就在外界传言郭晶晶将于刘翔同日抵达香港之后,下榻龙堡国际酒店的中国跳水队中却找不到郭晶晶、吴敏霞和火亮三位奥运冠军的影子,队友罗玉通透露几个人将在11日乘坐国航CA101班机抵达香港。

  本届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将“压轴”登场,放弃了主项女子3米板的她将在13日闭幕当天携手吴敏霞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作为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晶霞组合轻取金牌似乎没有任何悬念,香港市民仅是为了在现场一睹跳水女皇风采而已。比赛没有悬念,香港媒体则爆出“准香港媳妇”郭晶晶近期已经向游泳中心递交了退役申请,而东亚运将很可能是郭晶晶的谢幕之战,结束后她将马上和相恋5年的霍启刚步入婚姻殿堂。

  据酒店方面透露,酒店已预留一整层约40多间房间安排中国跳水、游泳和排球队。而郭晶晶则享受所有中国运动员中唯一入住商务套房的队员。据了解,郭晶晶届时下榻的房间内除了拥有较大的私人客厅,房内落地窗更是面向维多利亚港,可以在欣赏无敌海景的同时观看到闭幕式当天的激光表演。(本文来源:网易体育作者:田京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