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源36岁民警因公牺牲 凌晨回家即累倒在沙发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6:06

  本报河源讯(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刘烨华、谢秋波、李燕南、王永刚、谢晓丹)昨日上午,河源市委、市政府在河源市殡仪馆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沉重悼念该市因公牺牲的民警张晓斌。当天,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广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以及河源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张晓斌生前亲朋好友等1000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据了解,张晓斌生前任职于河源市公安局担任刑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司。12月4日晚11时, 张晓斌强忍肠胃炎之痛,连续多天熬夜作战,亲自参加审讯粤赣高速盗抢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为顺利破获粤赣高速盗抢犯罪团伙打开了突破口,次日凌晨回到家后,张晓斌当即累倒在家里的沙发上。

  疲劳过度引发脑溢血殉职

  张晓斌因连续作战疲劳过度引发脑溢血导致深度昏迷,12月5日下午5时,经抢救无效殉职,年仅36岁。

  12月7日,广东省公安厅认定张晓斌因公牺牲,河源由此痛失一名优秀刑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