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岗前培训 潞安送531名学员上学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6:49
  时间:2009-12-10 06:2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12月8日,山西省工贸学校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员,山西潞安集团531名岗前培训学员开学。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经过自身改制,不仅开始注重自身的发展环境,而且也开始注重人力资源开发的优化工作。潞安集团根据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的要求,不断调整企业发展方向,走煤化并举之路,进一步延长硅产业链,这是山西省工贸学校近两年来第3次为潞安集团培训学员,本次参加培训的531名学员,分为3个专业11个班级,培训时间为1年,培训考核合格将奔赴企业各个岗位。山西省工贸学校近年来“校门对准厂门”,不断为天泽煤化工责任有限公司、安泰集团、山西晋阳煤焦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订单培训学员。(李超锋)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