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外侨办成立机关团委 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5:01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湖南省外侨网消息,12月8日,湖南省外侨办召开机关团委成立会议,以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工作,指导青年干部学习与成长,提升青年干部自身素质,继续保持青年干部团结工作的活跃氛围。

  湖南省外侨办主任肖祥清、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庞力平、省外侨办副巡视员范建一等出席了会议。会上通过民主投票,成立了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机关团委委员会,由杨琦任团委书记。

  肖祥清表示,机关团委的成立是外事侨务办的大事、好事、喜事。地方外事侨务港澳工作不仅是国家整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干部不懈地努力。青年干部有理想、敢追求,为外事侨务工作带来了朝气,办党组非常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和成长。

  肖祥清详细阐述了青年干部在成长过程中三个重要影响因素,为青年干部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我指明了方向。首先,青年干部要加强个人专业知识的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积累经验,促进全面综合素质的提高;其次,外侨办将秉承“任人唯贤、唯德”的用人方针,综合培养并合理锻炼每一位青年干部,依靠团队的力量促进每一位青年干部的成长。第三,青年干部只有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钻一行、专一行,才能逐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