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旅游大巴浙江桐乡撞车 14名香港游客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6:35

  中新网嘉兴12月11日电 (记者 江耘 实习生 袁爽通讯员熊晓辉)日前,浙江桐乡环城西路和石门路路口一辆集装箱车为了避让摩托车,猛打方向盘。谁想,后面的大巴车避让不及,与之相撞。事故造成大巴车内14名香港游客和2名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被困车中。

  事故发生后不久,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地面上横躺着一辆摩托车,位于摩托车5米左右,一辆旅游大巴与一辆集装箱货车相撞。由于撞击过重,旅游大巴车整个车头都被撞没了,造成大巴车驾驶员严重受伤。另外,摩托车驾驶员也受了轻伤。

  经过现场勘察,大巴车内还有16人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14人来是来自香港的游客,其中三名来至香港的游客伤势较重。由于车头受损,车内的人员被困一时无法疏散。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对大巴车车门处进行破拆,打通一条生命通道。经过20分钟的紧张施救,随着最后一名被困香港游客被成功救出,并移送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集装箱卡车与前面一辆摩托车刮擦后猛打方向盘,导致后面的一辆大巴车避让不及,与之迎面相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