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拒绝赴墨西哥塞拉亚想复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8:23
  新华社专电 洪都拉斯遭罢黜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10日说,他不会以寻求政治避难为由前往墨西哥,因为那样做会导致他在明年宪法规定总统任期结束前丧失复职机会。

  塞拉亚在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内告诉巴西环球电台:“昨天,临时政府……让我放弃职位的企图再次失败,我可以在这里待10年……他们企图让我辞职。”

  塞拉亚6月28日遭军事政变推翻后面临多项指控,包括叛国、滥用职权等。他9月21日回国后一直栖身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墨西哥本月9日向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提交申请,希望帮助塞拉亚离境,甚至已经派出一架飞机前往洪都拉斯接塞拉亚及其妻女。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外交部发言人米尔顿·马特奥9日说,应墨西哥申请,洪临时政府已为塞拉亚签署一份允许他安全离开的许可,稍后送往他眼下栖身的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