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28人因教育乱收费受处分 违规金额330多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3日21:10
  中广网南昌12月13日消息(记者蔡福津)江西省不断加大教育乱收费的治理力度,2009年全省查处教育乱收费案件58起,28人因乱收费受党纪政纪处分。

  近年来江西全面落实教育收费公示制,把收费政策交给群众,切实做到公开透明。在江西省教育厅网站和各设区市、各县(市、区)教育部门网站上公布教育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查询举报电话,增强教育收费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同时,所收费用的使用情况也要向社会公示,以增强公众参与和监督的力度。同时,江西省继续保持对教育乱收费查处的高压态势,加大治理教辅材料过多过滥和向学校强行推销保险、有偿补课以及其他加重学生经济负担等问题,坚决严肃查处各种违规收费行为,严格实行责任追究,2009年江西省共查处58起教育乱收费案件,违规金额总计330.74万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