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夏县为中小学生系紧交通“安全带”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3:57
  时间:2009-12-14 03:4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范非 通讯员 张秀峰 裴亚平)12月8日清晨,夏县北山底村农民张文月准时把孙子送上了直达学校的学生专车。“说实话,过去这车到底安全不,俺心里没底。”望着远去的中巴,张文月说:“如今车上贴了县里统一核发的"学生专车"标牌,心里就踏实多了。”

  今年以来,夏县大力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县教育局与交警大队联手,对辖区内接送学生车辆的运营手续、牌证、保险、车况及驾驶人资格证逐一登记造册,建立管理档案。在此基础上,对车辆的油路、电路、安全门、灭火器等安全细节进行全面“体检”,并为84辆合格车辆和相关驾驶员分别发放了“学生专车”标志牌和上岗证。同时,如果发现使用无牌无证的车辆接送学生,则予以严厉打击。到目前,县交警大队已拆解和销毁了5辆接送学生的报废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