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日报:真相不能被胶水糊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8:56
  新闻背景:近日,南京市民发现耗资5000万元新建一年的汉中门大桥,有30多根栏杆裂开口子,施工单位竟连夜用胶水将裂口糊上。目前,南京市建委已出台整改意见,并就此向公众道歉。

  诚恳的道歉,公众会欢迎。然而,围绕这座桥,有太多疑问需要有关部门回答。比如,为何刚建成一年的桥,栏杆会出现那么多裂口?桥是如何通过验收的?施工单位又为什么敢于如此糊弄公众?对施工单位如何处理?这些,才是市民想要的“说法”。

  “胶水糊桥”与“楼脆脆”、“楼裂裂”、“左右不分”等事件,虽然发生在不同领域、不同地区,但原因如出一辙:没有职业道德,缺乏责任心,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桥上的裂缝,胶水糊不住;裂缝后的真相,更加不能被胶水糊住!(风雨刀客)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