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二女生跳楼身亡 广东电白成立事件处置小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8:54
  电白县成立事件处置小组介入妥善处理

  本报茂名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李华斌)昨日下午约3时30分,茂名电白县一所中学一名高二级女生疑自寻短见在该校跳楼身亡。

  事发后,电白县委当即成立事件处置小组,对事件进行妥善处理。目前,当地警方正介入对事件原因等进行调查。

  跳楼身亡的女生是电白县观珠镇人,生前就读于该中学高二级34班,性格内向。据校方有关负责人称,事发当天下午,该女生所在班级正在连着上两节自习课。第一节课期间,她已不在班里,她的同学随即告知老师,其后,老师便发动同学到处寻找。大约下午3时30分左右,有人发现她已倒毙在班室所在教学楼一楼地板上。

  另据该校同学称,该女生在事发当天下午,曾向一要好同学发信息说“不想活了”。该名同学闻讯立即赶到出事教学楼天台上找到她。经劝解,见她情绪缓解后方离去,但想不到悲剧还是发生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女生倒地位置在3号教学楼楼梯外,该教学楼共6层,各层楼梯的门窗都开着,每层楼梯转角都有1.2米的护栏拦着。据学校老师推测,她可能是趁上第二节自习课时无人注意,攀上护栏跳楼身亡。据现场的医护人员称,她被发现时已头部破裂。

  事发后,电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党政主要领导指示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和学生心理辅导,确保该中学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